Coser月潋寒觞

微博/抖音@月潋寒觞
cos正片、jklo汉服三坑私影等都归纳在合集~

【COS正片】英雄联盟 玉剑传说 舞剑仙

『 曾经我只为自己起舞,现在我将翩然献给初生之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欧尼亚 昂扬不灭! 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艾瑞莉娅

刀妹Coser|月潋寒殇【微博@月潋寒殇i】
摄影|阿喵_帅不过三秒
妆造|昭水
后期|彰子

(温馨提示:观看P1、7请将屏幕横置向左滑动效果最佳哦~)
当年错过这个皮肤心心念念了三年,感谢EDG夺冠庆典让我弥补遗憾!
感谢各位老师让我圆满玉剑刀妹cos~
特别感谢彰子太太的合成和建模,效果太惊艳了!yyds!

玉剑传说系列第二套正片啦,有想看寒殇玉剑传说风仙子cos正片的小可爱欢迎戳进我主页观看~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